2018年06月29日
第02版:要闻

市委组织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6月2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在周口饭店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观看比赛并讲话。

这次演讲比赛既是市委组织部庆祝建党97周年的一个具体活动,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 比赛中,来自市委组织部机关的9名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各自的心路历程、工作经历、思想实际,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公道正派、务实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和赞美之情。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演讲比赛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岳文华在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十九大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作为组工干部,既是全体共产党员中的普通一员,同时又肩负着特殊而重要的使命,是管党员的党员、管干部的干部,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要有更高的觉悟、更严的要求、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作为组工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模范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模范实践者、忠诚捍卫者。就要努力锻造业务精通的过硬本领,自觉把精通业务作为干好工作和砥砺人生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就要始终坚持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把公道正派作为组织工作的生命线。就要积极强化奋勇争先的使命担当,努力打造组织工作品牌。就要牢固树立勤廉务实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新时代组工干部应有的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厚重底气。

2018-06-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8954.html 1 市委组织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