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2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王毅一行观摩“三十工程”。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文/图)6月25日上午,淮阳县2018年“三十工程”第十次现场观摩活动举行。县领导王毅、党魁、刘淑杰、段业林等参加观摩活动,县委办、政府办、重点项目办、发改委、住建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和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观摩。

王毅一行先后到教育路西段、康森木业、瑞能服帽、泰山路、昊宇万利博览城、清风路西延段、海洋文化公园等9个项目工地,实地查看项目开工、建筑垃圾清运和其他遗留问题解决情况,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观摩结束后,王毅在文正路项目建设现场,对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

王毅指出,本次观摩的对象主要是遗留问题解决不到位的项目,观摩过程中已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单位,务必尽快协调解决。他要求,各项目指挥部、各级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多深入一线破解难题,推动项目加快进度。县住建、国土、发改、环保等职能部门和城关镇、白楼镇、郑集乡、王店乡等相关乡镇要营造好施工环境,密切配合,上下联动,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2018-06-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8965.html 1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