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29日
第06版:周口教育

省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组莅临我市

本报讯 (记者 张洪涛 通讯员 王燕捷)6月10日至14日,省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第五评估组莅临我市,对沈丘县和项城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评估组分别对项城市、沈丘县编办、教体局、财政局等单位履行教育工作相关职责进行了现场询问,查阅了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档案,核查了县级财政经费投入,组织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校长、教师、学生家长进行了公众满意度网络调查,对每个县(市)随机抽取的12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进行了实地核查。

经过核查,评估组对项城市、沈丘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他们对项城市和沈丘县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2018-06-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8982.html 1 省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组莅临我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