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3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以案促改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以案促改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副主任程新华、杨永志、建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程新华列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第二阶段是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讲话精神。

刘国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整改提高,注重完善制度,强化责任担当,在市人大机关和全市人大系统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作风持续好转,重塑队伍形象,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周口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要把认真落实好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人大工作紧密结合,加深理解,融会贯通,努力在立法工作上迈出新步伐,在监督工作上取得新成就,在代表工作上展示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确保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讲话精神在我市人大工作中落地生根。

2018-07-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0430.html 1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以案促改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