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安排部署龙湖赏荷旅游月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明 仝晨曦) 日前,淮阳县安排部署龙湖赏荷旅游月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按照龙湖赏荷旅游月活动协调组的统一安排,成立由安全监管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安全生产工作组,开展协同合作,负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二是制订《2018年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月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对相关单位的责任进行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层层落实。三是把游乐设施、水上交通、码头及消防设施等作为安全隐患排查重点,严防踩踏、溺水及火灾事故的发生。四是不定期开展安全督导检查,依法依规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2018-07-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0444.html 1 淮阳安排部署龙湖赏荷旅游月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