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3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唐运华)7月9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领导李刚、付吉广、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武卫东等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雷申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情况、2018年第三季度县委重点工作预安排和县委巡察案件办理情况及新一轮县委巡察工作动员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就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方案,主动认领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整改;整改要突出重点、整出亮点,各牵头单位要对照方案,制订专题整改方案。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要定期听取牵头单位整改情况的汇报,主动认领抓整改。虽然《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周口市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没有涉及鹿邑,但大家仍要勇于担当,严格对照《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周口市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积极查摆,主动整改。要加强对重点工作、重点领域、重点问题的整改,对重点工程项目手续完善、招投标、干部档案审查、农村低保、危房改造等工作,制订专题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到位、整出亮点。

就县委巡察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树立巡察工作权威,要保持高压态势,实事求是,发现重大问题立即查处,对重要问题线索迅速移交县纪委监委,对上一轮巡察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追究其责任,树立巡查工作权威。二是加强警示教育,召开警示教育工作大会,通报一批典型案件,层层传导压力,警示教育各级领导干部。对于前两轮巡察问题整改不到位的落后乡镇,要通报全县,并责成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全县大会上作深刻检讨。三是加强巡察工作纪律,建立健全巡察工作制度,对于长期没有查办案件、工作不力的县监察委委员,要进行调整。四是加强重要问题整改,对于省委、市委巡察发现的重要问题,一定要按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2018-07-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0456.html 1 鹿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