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3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县召开信访稳定协调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7月10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信访稳定工作协调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赴京上访专项治理工作精神,确保信访矛盾化解“四大战役”取得预期效果。县领导付吉广、雷申、陆志杰、宋涛、侯自峰、武卫东等出席会议。

梁建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按照要求把问题排查更加细致,措施安排更加周密,解决问题更加到位,坚决克服侥幸松懈心理,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保持全县信访安全稳定。要正视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责任,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要求,及时化解信访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心中有责、手中负责、手头尽责。要坚持属地管理,“一把手”负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决不允许问题发酵、矛盾上行。目标办要按照年初方案要求,对各单位信访目标考评进行一次排名通报,把既定政策落实到位。信访局要加强信访矛盾调解体制的管理,充分发挥基层信访矛盾调解员作用,把矛盾化解在基层。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县信访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县委组织部、县信访局、目标办、维稳办、民政局、人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07-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0458.html 1 鹿邑县召开信访稳定协调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