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2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经验交流会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马素丽) 8月21日,淮阳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暨“聚焦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经验交流会在白楼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副主任霍伟参加会议。

苏中林带领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安岭镇、白楼镇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和“聚焦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学习交流。

随后,苏中林在白楼镇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苏中林要求,一要提质增效,全面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巩固基础,在持续加强阵地软、硬件建设上下功夫;提升质量,在工作要点、时间安排、活动组织、成果运用上下功夫;发挥作用,在联络群众、服务代表、化解矛盾、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上下功夫。二要聚集力量,全力以赴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按照县人大常委会要求,各乡镇要结合实际情况,继续深入开展“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和“三个一”活动(即联系一个贫困户、办一件实事、提一条建议)。三要履职尽责,扎实做好乡镇人大工作。各乡镇人大要按时召开2018年第二次人代会,坚持开好每季度一次的主席团会议,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好闭会期间的活动。②7

2018-08-2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6689.html 1 淮阳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经验交流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