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07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周口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科技分会成立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9月6日上午,周口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科技分会成立,副市长、市知联会会长张广东出席会议。

大会宣布了科技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张广东指出,科技分会的成立,开辟了科技系统党外知识分子建功立业的新征程,这对各位理事和会员自身素质提出了新要求,同时也为各位会员实现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开辟了新天地,要进一步打开新视野,树立新理念,培养新思维,运用新方法。他要求各位理事和会员珍惜机遇,在新起点上实现更大提升;发挥优势,在新平台上展示更大作为;登高望远,在新天地里开拓更大视野。

张广东希望科技分会以此次成立大会为新起点,切实抓好各项工作部署,努力做到有制度、有活动、有部署、有落实、有奖惩,引导带领理事会员在工作岗位上多作贡献,在政治参与上建诤言献良策,为周口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科技分会是市知联会的第13个分会。至此,市知联会覆盖了9个县(市、区)和卫生、教育、科技系统,覆盖面更加广泛、队伍更加壮大、层次更加完善,对于汇聚众智,集聚众力,助力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必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②6

2018-09-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8109.html 1 周口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科技分会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