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07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不断完善提升 确保省运会开幕式精彩圆满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9月6日下午,省运会开幕式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对开幕式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讨论研究,对安保、接待、场地、灯光舞美等细节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进一步明确了分工,强化了责任。副市长王少青出席会议。

筹备体育赛事,是对周口市综合实力的检阅。目前,开幕式训练和文体展示排练已进入最后完善提升阶段,安全保障、接待工作、后勤保障、市场开发、赛事组织、环境整治、志愿者服务等各项工作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全市形成了浓厚的省运会氛围。

王少青指出,开幕式是省运会成功与否的关键所在,是承办省运会的核心工作,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全力以赴,充分利用仅剩的几天时间,明确责任、协调联动、精益求精,全面检查落实开幕式各项工作,把亮点擦得更亮,把不足尽快补上,把隐患尽快排除,以最佳状态迎接省运会。

王少青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做好每一个环节,细化每一个方案,要做到责任到人、沟通顺畅,确保各环节万无一失。开幕式展演要继续打磨,做到细致入微,保证每个环节的流畅。表演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完成自己所担负的工作,展现周口人良好的精神面貌,确保开幕式精彩圆满。②6

2018-09-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8112.html 1 不断完善提升 确保省运会开幕式精彩圆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