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全力全速推进省残运会筹备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10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省第七届残运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进行思想再动员、任务再明确、重点再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副市长王平出席会议。

会议下发了《河南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参加人员组织方案》。省第七届残运会筹备委员会“一办五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从竞赛场地准备、安全保障、志愿者培训等方面作了汇报。

王平在讲话中对前一阶段“一办五部”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各部门要以临战的姿态和强烈的责任意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实现“两个省运同样精彩”的目标。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精心组织,确保每项工作都要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要超前做好对接,在组织领导和工作力量方面、比赛场馆和器材设备转换方面和开闭幕式大型活动方面快速转换,全力全速推进省残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全力以赴确保省残运会顺利举办,处处展示周口形象,向省委、省政府以及全省人民交上一份完美答卷。②6

2018-10-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2190.html 1 全力全速推进省残运会筹备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