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李海燕带队调研职业技能培训情况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吉亚娣) 10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带领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委员会调研组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周口市区和项城市就我市职业技能培训情况进行了调研。

李海燕一行先后到周口市世纪美容美发学校、项城市腾龙培训中心和项城市中等专业学校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市职业技能培训情况的现状进行了了解。调研组详细察看了学校的硬件设施、课堂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针对学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李海燕对我市职业技能培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海燕表示,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职业教育日益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快速提升高技能人才储备和培养水平已成为共识。同时,职业技能培训也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一环。调研结束后,市政协将根据企业、社会和群众的需求,将此次调研收集到的好的意见、建议形成报告,报送给市委、市政府,为助推周口发展尽一份力量。②6

2018-10-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2192.html 1 李海燕带队调研职业技能培训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