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市委党校县处级理论进修班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10月16日,根据教学安排,周口市委党校2018秋季县处级理论进修班全体学员赴周口港区开展教学实践,实地了解周口港区发展的历史、现状及壮阔前景。

通过港区相关负责同志的介绍,学员们了解了港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及未来前景。周口港区是经省政府批准的全省唯一一个以内河港口为依托的产业集聚区,于2013年10月25日正式挂牌成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周口港区牢牢把握“建港口、兴物流、聚产业、强服务、优生态、造港城”的发展思路,遵照“以文化城、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业兴城、以港促城”发展战略,紧紧围绕“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总体目标,认真实施“内河航运、临港产业、生态新城,三位一体融合发展的周口港区经济新模式”,是中原经济区连接长三角经济圈的桥头堡,是河南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的内河航运新起点,是周口市对外开放的门户枢纽。同时,学员们还通过观看港区宣传片,了解了周口港区的历史沿革。

学员们与港区同志积极交流,充分了解周口港区科学高效的管理经验。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教学实践活动,更深切地体会到周口港区规划建设的高眼光、大魄力,学习了许多先进的思路及相关管理经验,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有非常重要的启示。②6

2018-10-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2199.html 1 市委党校县处级理论进修班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