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1日
第05版:法治·体育 PDF版

张飞到项城市检察院调研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通讯员 王春霞)近日,周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张飞带领该院相关领导深入项城市人民检察院调研,项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志陪同调研。项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项城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该院在案件办理、规范司法、队伍建设、科技强检、公信力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了汇报和与会同志的发言后,张飞要求,全体干警要放下包袱,振奋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要立足服务大局,谋划推进检察工作。在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精准扶贫、社会治理等工作中,要多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实现双赢、多赢、共赢。要落实好检察长列席法院审委会会议制度,加强审判监督。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消除廉政风险点,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检察队伍。②10

2018-11-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4117.html 1 张飞到项城市检察院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