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1日
第05版:法治·体育 PDF版

2018“体彩杯”河南省男子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开赛

周口队击败洛阳队杀入决赛

本报讯 (记者 梁照曾)10月23日,2018年河南省男子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古城洛阳开赛,我市派出两支球队参加甲、乙两个组别的比赛。在30日的乙组半决赛中,周口队击败东道主洛阳队晋级决赛。这是周口足球队在河南省各项锦标赛中首次挺进决赛,打破了近10年郑洛汴老牌劲旅包揽前三的局面。

比赛根据队员年龄的不同,分为甲、乙两个组别,其中甲组为2001至2002年龄段,有15支参赛球队;乙组为2004至2005年龄段,有9支参赛球队。比赛分为小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周口足协旗下的周口丰厚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派出的两支由本土球员组成的球队,代表周口队参赛,队员共48人,

在23日的乙组比赛中,周口队的11名小球员士气高涨,开场打进一球,随后主力前锋被红牌罚下场,在缺一名队员的情况下,小球员们奋力拼搏,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击败开封队,迎来开门红。在随后与济源队、许昌队的比赛中,周口队1胜1负,以小组第二名挺进半决赛。在30日的半决赛中,周口队力克东道主洛阳队,杀入决赛。

据了解,乙组决赛于11月1日上午打响,周口队与郑州队争夺冠军。另外,甲组比赛中,周口队也顺利挺进8强。②10

2018-11-01 2018“体彩杯”河南省男子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开赛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4127.html 1 周口队击败洛阳队杀入决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