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2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多部门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赫健茹) 10月20日,由淮阳县曹河乡西黄村专项巡察综合治理工作组牵头,县卫计委联合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曹河乡卫生院,组成义诊服务队,到西黄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求医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义诊服务队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做B超、心电图检查,大力宣讲健康知识、扶贫政策,耐心回答村民的询问,向村民发放了常用药品。

当天,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之梦来到现场,看望义诊服务队成员,并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随后,王之梦还和当地村民进行交谈,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为西黄村1000多名村民提供了健康咨询、健康检查服务,免费发放了价值6万多元的药品,发放了2000多份健康知识宣传资料。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从实际出发,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赢得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②9

2018-11-0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4214.html 1 多部门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