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2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县政府办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演出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朱澎涛) 10月26日,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师建峰带领驻村工作队到从庄村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演出活动。

慰问演出在舞蹈《吉祥中国年》中拉开帷幕。随后,驻村工作队队员、爱心志愿者分别演唱了《母亲》《爱的奉献》等歌曲,并为老人们奉上了精彩的戏曲表演。台上演得起劲,台下看得高兴,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热烈。

演出结束后,县政府办公室驻村工作队为全村80岁以上老人、幸福院入驻特困老人赠送了棉被、保暖衣、鞋子等物品,并开展了网格化管理入户走访,进一步排查问题、化解矛盾,大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据了解,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推动了全村精神文明建设。②9

2018-11-0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4217.html 1 县政府办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演出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