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周口市青年书法作品展开幕

本报讯(记者 王晨)11月14日上午,知名书法家走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活动暨周口市青年书法作品展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清臣等出席开幕式。

据介绍,本次“建功新时代 书写青春志——周口市青年书法作品展” 是周口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举办的周口市青年一代书法作品的展示活动。本次展览所征集的书法作品集中体现了周口市青年书法作者的创作现状和创作水平,周口市青年书法作品展为全市青年书法新生力量提供了展示平台。

从征稿发出到截稿,短短22天时间,展览共收到全市来自不同地方的书法篆刻作品210余件。经过评委们披沙炼金般的评审,评选出入展作品70件,涵盖了真、草、隶、篆各种书体及篆刻作品,彰显了青年书法家们的扎实功底和青春风采。

王田业说,周口市青年书法家协会要为我市众多的青年书法爱好者搭建好交流平台,引导他们在书法的道路上,走正脉、走正路、走正途,使书法这门古老的传统艺术形式,在传承中走向创新,创作出更多的书法作品。

刘士欣表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希望借助“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积极向书法名家们学习,在书法学习中找到修身养性的快乐。①6

2018-11-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6282.html 1 周口市青年书法作品展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