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我市举行免疫规划大比武活动

“最美接种医生”评选结果同时揭晓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11月15日上午,我市隆重举行2018年全市免疫规划大比武活动暨“最美接种医生”颁奖仪式。副市长张广东出席颁奖仪式。

张广东指出,长期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免疫规划工作,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稳步提高,疫苗针对传染病发病率持续下降,连续35年无白喉疫情发生,连续25年维持全市无脊灰状态,在人群中筑起了牢固的免疫屏障,有力保障了全市人民健康。

张广东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免疫规划人才队伍建设、行业形象塑造等工作,同时也希望全市疾控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护佑人民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11月14日至15日举行的全市免疫规划大比武活动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54名选手、9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经过理论考试、技能操作和知识竞答三个环节,评选出团体一、二、三等奖6个,个人一、二、三等奖20个。

据了解,自7月25日市卫计委印发评选全市“最美接种医生”活动实施方案以来,经过县(市、区)卫计委推荐、市专家组评审、网络投票和网上公示四个环节,历时3个多月,评选出10名“最美接种医生”和20名“优秀接种医生”。②6

2018-11-16 “最美接种医生”评选结果同时揭晓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6384.html 1 我市举行免疫规划大比武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