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在经验交流中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陈方方) 11月15日上午,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太康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张辉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畅谈了明年的工作打算。

闫淑娟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市、区)政协工作全面加强,持续提升。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履职尽责,成绩可喜可贺。针对明年的工作,闫淑娟强调,一要加强党建工作,在提高政治引领上下功夫;二要加强职能发挥,在提高履职能力上下功夫;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高队伍素质上下功夫;四要加强党派团结,在提高整体合力上下功夫。闫淑娟希望各县(市、区)政协要把握好今年有效的工作时间,及时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对明年的工作要及早科学谋划,在经验交流中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②6

2018-11-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6387.html 1 在经验交流中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