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华大营养华玖健康项目落户淮阳

签约仪式现场 陈永 摄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11月15日,河南省华玖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淮阳县成功签订总投资23亿元的华大营养华玖健康项目协议。马明超、王毅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出席签约仪式。这是继总投资16.5亿元的鑫谷项目落户淮阳后,该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华大营养华玖健康项目由河南省华玖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投资,利用华大精准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的先进技术进行生产。华大精准营养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微生态制剂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以及普通食品、功能性食品、保健食品的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领域的研究开发及成果产业化等。华大营养华玖健康项目包含华玖健康食品生产基地、华玖健康综合馆技术中心和中华红豆杉根艺博物馆3个分项目,总投资23亿元,总占地面积约735亩。其中,华玖健康食品生产基地总投资13 亿元,分两期建设,主要开发产品包括益生菌系列产品、专利菌酸奶、核桃油、天麻酒、黄酒、五谷代餐粉、黄花菜功能食品、小米功能醋、果蔬粉及低温冷藏果汁等。华玖健康综合馆技术中心项目总投资7亿元,将建设华玖健康综合馆技术中心、商务公寓、健康住宅等。中华红豆杉根艺博物馆项目总投资3亿元,将打造一个主题公园,一个红豆杉根艺博物馆,一个集健康体验、餐饮、休闲、科教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验区。

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对淮阳县特色农产品产业化发展、居民健康素养提升、旅游产业资源要素集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签约仪式上,华大精准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省华玖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还向淮阳县捐赠了价值70多万元的儿童营养检测仪器及改善产品。②9

2018-11-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6394.html 1 华大营养华玖健康项目落户淮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