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11月12日,“三十工程”项目第二十二次现场观摩暨第十五次推进会议举行。县领导王毅、岳新坦、苏中林、刘涛、耿党恩、党魁、刘淑杰等参加观摩活动,县政府办、重点项目办、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观摩。

当天,县长王毅一行先后到教育路西段、腾达路西延段、西柳湖码头、湖东路、连心路东段、海洋文化公园、文正路西段等13个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观摩,现场办公,化解难题。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王毅指出,从现场观摩来看,多数项目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总体进展较快。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王毅强调,一要破难题。坚决做好征地拆迁工作,涉及的乡镇要努力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二要强作风。分包项目的县处级领导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靠前指挥。各项目建设相关单位、乡镇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提高效率,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三要抓进度。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时间观念和紧迫感,不断提劲加压,甩开膀子,大干50天,力争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计划,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力量。②9

2018-11-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6396.html 1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