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牛越丽参观周口·荆州·开封 三市政协书画联展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11月29日,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副主席张文平及秘书长张辉等来到周口市美术馆,共同参观周口、荆州、开封三市政协书画联展。

牛越丽等认真参观了三市政协展出的书画作品,仔细品味欣赏每一幅佳作,认真聆听关于书画作品和书画家的讲解,亲身体会书画艺术作品的独特魅力。牛越丽表示,周口、荆州、开封三市有着深厚的文化渊源和良好的沟通交流,我们要充分发挥书画艺术的独特作用,通过文化交流推动三市政协工作的深层次交流。今年以来,市政协通过书画联展等形式,与多地市进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促进了市政协的对外联系,有力促进了政协工作的开展。我们要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主动与外地政协组织对接,增进与其他地市的文化互动,学习外地经验,扩大周口影响,服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周口“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新形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三市经济文化交流,周口、荆州、开封三市政协共同举办了这次书画联展。展览中,三市政协搭台,文化精英们以书画为媒,同台联袂,创作了249幅精品力作,充分展示了三市深厚的文化底蕴,表现出了鲜明的艺术特色和生动的时代气息,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②2

2018-11-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7647.html 1 牛越丽参观周口·荆州·开封 三市政协书画联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