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本报讯 (记者 李柯) 12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带领专题视察组,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经济开发区、川汇区对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刘国连、杨永志一行先后到周口娃哈哈恒枫有限公司、周口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河南长城门业有限公司、邦杰集团等民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生产状况。

刘国连详细询问企业现在的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强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提升质量标准和企业管理水平,以优质优价的产品继续拓展市场,增强市场竞争力。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抓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的落实工作,及时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给予指导帮助,切实为民营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减轻企业负担,为企业转型升级创造条件、提供支持。

刘国连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创造“好干事、能干成事”的良好营商环境,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创业活力。②6

2018-12-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9506.html 1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