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周口森林公园铁路主题公园等将于本月底向市民开放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12月13日上午,副市长路云率队察看中心城区部分重点项目,督促察看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路云一行先后到沙颍河一期工程、周口港、引黄调蓄工程、周口植物园、周口森林公园、顺和家园和金海嘉苑安置区、铁路主题公园等多个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现场,察看工程建设及棚改安置区建设等工作进展。

每到一处,路云都详细询问和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听取各项目业主单位的工程进度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了解到各工程开工以来进展较顺利后,路云指出,中心城区重点建设项目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城市长远发展,各部门、各单位要集中力量,协同作战,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安置房是城建工作的头等大事,要科学管理,交叉施工,在充分确保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征迁群众早日搬进安全舒适的新家。周口森林公园、铁路主题公园、体育运动公园等几处要抓紧完善配套公共服务设施,以确保月底前具备开园条件,向市民免费开放。②6

2018-12-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9509.html 1 周口森林公园铁路主题公园等将于本月底向市民开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