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贫困县退出市级初审工作汇报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淮生)12月8日,淮阳县贫困县退出市级初审工作汇报会召开。市级初审第二核查组成员刘炯、于阗镇、邓昌峰、张锐、王书君、杨旭等,淮阳县领导马明超、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王之梦、耿党恩、刘淑杰等出席会议。淮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淮阳县脱贫攻坚工作电视专题片》。

县委书记马明超分别从基本县情,贫困退出指标完成情况,脱贫攻坚工作主要措施、存在的弱点和后续帮扶巩固措施等方面,向市级初审第二核查组作了详细汇报。马明超表示,淮阳县将以市级初审为契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工作总体部署,做到责任不变、力度不减,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凝聚力量、克难攻坚,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市级初审第二核查组组长、市卫计委主任刘炯向淮阳县委、县政府传达了中央、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明确了核查任务、核查内容、核查程序、核查要求。他强调,在迎接市级初审时,大家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严禁弄虚作假,以实事求是的精神迎接贫困县退出市级初审。②9

2018-12-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9517.html 1 贫困县退出市级初审工作汇报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