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苏中林到黄集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马素丽) 12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副主任孟华深入黄集乡王营子村、后家村、魏寨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王营子村村室,苏中林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村干部对在交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工作作了汇报。在后家村,苏中林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并对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在魏寨村,苏中林一行随乡村干部入户走访,对该村危房情况进行摸底排查。

苏中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用更加过硬的措施、更加严谨的态度,对照问题清单,对人居环境整治、危房改造和“六改一增”、特困人员供养等工作进行“回头看”,进一步核查脱贫户、预脱贫户,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苏中林一行还参加了黄集乡党委民主生活会。会上,黄集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在脱贫攻坚中的职责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最后,苏中林对黄集乡党委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持续加压,背水一战,坚持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标本兼治,补齐短板,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 ,敢抓敢管,狠抓落实。②9

2018-12-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9519.html 1 苏中林到黄集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