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开展村居巡察和综合治理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赫健茹)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近日,淮阳县成立了由纪检、公安等部门参加的综合治理工作组,开展村居巡察和综合治理工作,查处违纪违法乡村干部,打击村霸和黑恶势力,治理软弱涣散村。

综合治理工作组通过张贴公告、设置意见箱、发放联系卡等方式,大力开展宣传。同时,采取“开门迎访、普遍走访、重点探访、深入查访”的方式,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如实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分类移交,压实整改责任,并组织巡察组,通过重点督办、定期督查、“回头看”等方式进行督查,定期通报督查情况,一旦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村居巡察中,一旦发现问题,我们会立即开展综合治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该县综合治理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目前,淮阳县已对一个行政村开展了村居巡察和综合治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②9

2018-12-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9521.html 1 淮阳开展村居巡察和综合治理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