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王毅到黄集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 2018年12月30日,县长王毅到黄集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办、扶贫办、驻村办及各乡镇有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在大李行政村,王毅走村入户,详细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危房清零、老人户合吃合住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毅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明确现阶段的具体任务,压实责任,统筹规划,认真摸排,澄清底子,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发动群众自觉参与,确保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干净整洁。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创新方式方法,提升脱贫退出认同度,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谋划好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工作持续取得实效、群众实现稳定脱贫。

在王楼幸福院,王毅与老人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叮嘱该院负责人要及时解决老人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其安全温暖过冬。②9

2019-01-1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52205.html 1 王毅到黄集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