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全县近百名干部集中“充电”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韦静) 2018年12月28日上午,全县乡镇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党恩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范德良主持开班仪式。54名乡镇科级干部和41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耿党恩详细阐述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任务。随后,他着重从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履职尽责、如何狠抓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深入阐明了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并对大家寄予了殷切期望。

按照计划,此次乡镇科级干部培训班为期20天,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为期30天。本次培训邀请县领导、县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及市委党校专家前来授课,培训内容包括新《宪法》解读、脱贫攻坚政策解读、意识形态领域的思考、扶贫领域的腐败和综合治理等。②9

2019-01-1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52208.html 1 全县近百名干部集中“充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