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冯塘乡留守儿童喜收新年“大礼”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实习生 连俊壮) 1月7日下午,在淮阳县冯塘乡留守儿童学校,一场盛大的捐赠仪式正在举行。当天,该校留守儿童收到了价值近10万元的新年“大礼”。

周口慈善总会、共青团周口市委捐赠校服700套,价值3.5万元;北京时七教育集团捐赠书包500个、文具盒1000个、水杯1000个,价值4.3万元;周口众恒集团捐赠多媒体器材一套和16条棉被,价值1.7万元。

据了解,淮阳县冯塘乡留守儿童学校创建于2005年。十多年来,在“周口道德模范”、校长朱秀霞的带领下,该校提出了“一切为了留守儿童,为了留守儿童的一切”的口号,在贫瘠的乡村创造了奇迹,建起了一座颇具规模、教学质量较高的留守儿童学校,深受附近群众的欢迎。②9

2019-01-1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52210.html 1 冯塘乡留守儿童喜收新年“大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