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1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乡风民风持续向好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文/图)1月7日上午,虽然天寒地冻,但鹿邑县唐集乡刘贯斗行政村文化广场上却热闹非凡。集聚在这里的群众怀着喜悦的心情,参加该村首届“孝老爱亲”“优秀共产党员”“美丽乡村建设积极贡献者”“先进个人”“村居环境卫生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县委宣传部、唐集乡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现场为15名身披绶带、胸带红花的获奖村民颁发奖品和荣誉奖牌(如图)。

表彰结束后,文艺工作者和刘贯斗行政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还为村民们表演了舞蹈《开门红》(如图)、豫剧《刘庸下南京》、太极拳、歌曲等节目,赢得村民们的阵阵掌声。精彩纷呈的表演,不仅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村民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爱心企业的温暖和关怀。

据了解,本次受表彰的15名村民是经过自主推荐、党员群众代表评审、村内公示等环节,最终获得殊荣。①9

2019-01-1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52217.html 1 鹿邑:乡风民风持续向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