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28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丁福浩赴中国港口协会对接2019临港经济高峰论坛事宜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为筹办好2019临港经济高峰论坛,推动周口临港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1月24日,市长丁福浩,副市长路云、胡军一行,赴中国港口协会就共同举办2019临港经济高峰论坛等事宜进行沟通对接。

丁福浩指出,内河航运是周口的比较优势,临港经济是周口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临河就是临海、腹地也是前沿”的理念,以创建国家级多式联运枢纽试点城市为抓手,强设施、上项目、兴产业,临港经济得到快速发展。特别是连续两届临港经济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让周口的水运优势更加凸显、发展临港经济的信心更加坚定,全国越来越多临港经济关联企业纷纷看好周口、投资周口。丁福浩表示,临港经济高峰论坛对推动周口临港经济发展意义重大,我们将持续举办。希望中国港口协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多到周口参观考察、指导工作,帮助我们把论坛举办得更加成功,推动周口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港口协会常务副会长陈英明对周口临港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实践证明周口市委、市政府发展临港经济的决策正确、成效明显。中国港口协会将全力支持周口继续举办2019临港经济高峰论坛,并从宏观战略、规划编制、对外宣传、招商引资上提供指导和帮助,共同做好临港经济这篇大文章。

路云、胡军汇报了2019临港经济高峰论坛相关筹备情况。②3

2019-01-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54373.html 1 丁福浩赴中国港口协会对接2019临港经济高峰论坛事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