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2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部署贫困县退出迎检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文/图) 2月15日,淮阳县迎接贫困县退出省级评估检查动员暨脱贫攻坚第三十五次工作推进会召开(如图)。马明超、马自成、谢留定、冯涛、王之梦、张文峰、耿党恩、李祥生等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场、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扶贫副职、扶贫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马明超要求,这次贫困县退出省级评估检查对淮阳来说,意义重大,容不得半点疏忽。全县上下务必增强信心、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迎接这次省级大考,争取交上好答卷、考出好成绩;务必查漏补缺,抓住省级评估检查前的有效工作时间,针对短板弱项,进行认真整改;务必提振精神,克服麻痹大意、消极懈怠的思想,排除万难,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务必做好准备,统筹做好档卡规范、引导员培训、重点户排查、危房户清零、老人户合户、特困户集中供养等方方面面的工作;务必实事求是,严肃迎检纪律,以扎实工作成效、坦诚工作态度,配合做好省级评估检查;务必严明工作纪律,在省级评估检查结束后进行全面总结,依规进行奖惩。同时,督查组要持续开展督查巡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通报,履职不力的要坚决追究责任。

马明超强调,全县干部要继续发扬滚石上山精神,再鼓一股劲、再加一把力,以“绣花功夫”的精准举措、以“不落一人”的工作目标、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评估检查,向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县长王汝凌围绕贫困县退出作了动员,明确了省级评估检查的时间安排和评估内容,并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②9

2019-02-2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56371.html 1 淮阳部署贫困县退出迎检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