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2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表彰“最美家庭”“最美职工”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白杨) 为引领全县广大家庭和职工积极崇尚文明新风、树立良好家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和脱贫攻坚工作,1月28日上午,由县总工会、县妇联共同举办的“最美家庭”“最美职工”表彰大会在县工人文化宫举行。

会上,与会领导宣读了《淮阳县妇联关于表彰2018年度“最美家庭”的决定》《淮阳县总工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最美职工”的决定》,并对30个“最美家庭”和20名“最美职工”进行了表彰,为其颁发了证书、奖品。

县有关负责人指出,当前,淮阳正处在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特别需要大力弘扬正能量,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希望全县各级工会和妇联组织,积极构建“培育、选树、宣传、实践、关爱”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深入群众、贴近群众的优势,用平凡生活中的“真善美”来教育人、引导人、感染人、激励人,让“最美家庭”“最美职工”真正成为彰显淮阳人文精神的典型,让更多人成为最美淮阳人,以好的精神风貌和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为写好中国梦淮阳篇章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②9

2019-02-2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56377.html 1 淮阳表彰“最美家庭”“最美职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