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2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梁建松主持召开脱贫攻坚第二十八次(视频)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2月18日晚,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第二十八次(视频)推进会议,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李刚、张丽娟、王晓征、肖西国、杨彩、翟杰、谷长征等出席会议。

会上,梁建松对全县各乡镇、办事处关于脱贫攻坚的七项工作进行逐一询问,并对各乡镇驻村干部在岗情况进行现场点名。他要求驻村干部要继续干好本职工作,逐户走访贫困户,宣传县委派驻村、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提高群众知晓率;对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帮助他们做好环境卫生工作,确保其家庭环境干净整洁;要排查建档立卡户明白卡是否到位,确保落实好各项政策;要关注回流老人户,确保其生活“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六改一增”工作要加大实施力度,保证两到三天内完成,宗教问题要抓好落实;危房改造工作要处理好,拆除或重建,给贫困户一个说法,特别是“四类”人员坚决不能住危房,对封存的危房情况要说明白,讲清楚。

梁建松强调,全县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及县直扶贫单位,要全面分析当前形势,增强忧患意识,提振思想,克服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严明责任纪律,确保全县早日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①9

2019-02-2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56387.html 1 梁建松主持召开脱贫攻坚第二十八次(视频)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