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08日
第04版: 淮阳新闻 PDF版

县四个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明 仝晨曦) 3月1日,马明超、王毅、苏中林、马自成等四个班子领导到森林公园·梅园与县直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美化家园再添新绿。

当天上午9时许,森林公园·梅园里人头攒动。一到植树点,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等就和大家一起兴致勃勃地忙碌起来,挥锹培土、提桶浇水……很快,一棵棵树苗栽好了,现场呈现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植树期间,马明超、王毅与一同植树的县有关局委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今年全县植树造林绿化工作进展情况,叮嘱他们要因地制宜,科学管护,确保栽种苗木成活率。马明超表示,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广泛动员,积极行动,抢抓有利时机,迅速掀起全民义务植树造林热潮,合力共建美好家园。②9

2019-03-0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58295.html 1 县四个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