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08日
第04版: 淮阳新闻 PDF版

县妇联举办“争做出彩女性”知识讲座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白杨) 2月27日上午,淮阳县妇联在县工人文化宫举办“争做出彩女性”知识讲座。各乡镇妇联干部、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近160人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以“女性成长与家庭幸福”为题,由县心理协会会长刘海燕主讲。刘海燕围绕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成长自己和成就自己四个部分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不仅增长了知识,还增强了担当意识,明白了作为一名女性不仅要在家庭中有贡献,也要在社会上有作为。

县妇联举办此次知识讲座的目的是让广大女性认识到不仅要做家庭事业兼顾、知书达理的魅力女人,还要争做更加出彩的女性,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淮阳贡献巾帼力量。②9

2019-03-0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58301.html 1 县妇联举办“争做出彩女性”知识讲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