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08日
第04版: 淮阳新闻 PDF版

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为贫困患者捐款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叶松) 3月4日上午,淮阳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杨敬涛的带领下,将4500元爱心款交到尿毒症患者位某手中,鼓励他要坚强起来,树立信心,争取早日战胜病魔。

家住曹河乡位桥村的位某,今年44岁,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身患糖尿病、肾病、乙肝等多种疾病。近期,由于病情加重,位某双目失明。妻子离家出走后,他与年仅9岁的女儿相依为命。因病情复杂,位某先后到曹河乡卫生院、周口市中心医院等多家医院就诊,后又到县人民医院治疗。由于位某双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其女儿琳琳细心照顾父亲的衣食起居。

位某说,在他做透析的日子里,女儿琳琳就是他的眼睛,陪着他拿药,给他办理各种手续。

得知这一情况后,县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向位某父女伸出援助之手,并将筹集的4500元爱心款送到位某手中。②9

2019-03-0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58306.html 1 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为贫困患者捐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