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20日
第05版:川汇新闻 PDF版

李宗喜督导“大棚房”专项治理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许栋) 3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宗喜带队实地督导“大棚房”专项治理工作。区长李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时文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周金诚,区政府党组成员沈伟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李宗喜一行先后到鑫淼园林、恒辉园林、魏东红合作社、地葡园、春生园林、兴家园林等地,实地查看“大棚房”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宗喜要求,相关部门要进行全方位排查,做到逢棚必查、不留死角,对发现改变用途的“大棚房”要进行彻底拆除,确保问题不漏网、整改工作无盲区。要进一步完善土地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做好耕地保护工作。要做好复耕工作,真正做到农地农用。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严格把握政策界限,确保高质量完成“大棚房”专项治理工作。

李湛强调,各有关办事处、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与市直相关单位做好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向群众讲清楚政策和形势,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实行日报告制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大棚房”专项治理工作任务。②7

2019-03-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0284.html 1 李宗喜督导“大棚房”专项治理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