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20日
第05版:川汇新闻 PDF版

川汇区严厉整治“大棚房”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3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大棚房”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区领导贾卫东、王建党、沈伟出席会议。各办事处、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周口市公安局七一分局、荷花分局、城北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宗喜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刻汲取西安秦岭事件教训,充分认识整治整改的极端重要性、任务的艰巨性、标准的绝对性,自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深化“大棚房”专项整治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体现。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加快“大棚房”专项治理工作进度,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依法依规彻底整治整改,确保圆满完成专项治理工作任务。

会上,沈伟通报了近期“大棚房”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②7

2019-03-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0286.html 1 川汇区严厉整治“大棚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