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20日
第05版:川汇新闻 PDF版

聚焦“创卫”短板 开展八个专项整治活动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3月12日上午,川汇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区长李湛、副区长晋瑞英、区政协副主席马淮海出席会议。区“创卫”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办事处主任、分管副主任,区“创卫”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督导暗访培训教育片,马淮海宣读了“创卫”专项整治工作临时督导组名单。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全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李湛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按照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和市“创卫”办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当前,川汇区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创卫”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开展好八个专项整治活动,即开展好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背街小巷专项整治、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及社区楼院专项整治、“七小”行业专项整治、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建筑工地和拆迁工地专项整治、黑臭水系专项整治。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大干快上,确保“创卫”目标顺利完成。同时,各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宣传的正确引导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实现“创卫”宣传全覆盖,再掀“创卫”工作新高潮,以强有力的举措,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圆满成功。②7

2019-03-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0289.html 1 聚焦“创卫”短板 开展八个专项整治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