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20日
第05版:川汇新闻 PDF版

四届区委第五轮巡察暨巡察村居工作启动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许栋) 3月11日下午,川汇区召开四届区委第五轮巡察暨巡察村居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四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金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积极解决关键问题,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推动巡察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六项纪律”,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积极推动巡察向村居延伸,持续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夯实整改主体责任,抓好成果运用,努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以巡察监督高质量助力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高质量。要狠抓关键,敢于担当,全力完成本轮巡察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统筹,不断探索,积极稳妥推进全区巡察村居工作。

会上,许四军宣读了本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情况。②7

2019-03-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0297.html 1 四届区委第五轮巡察暨巡察村居工作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