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0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县召开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赫建茹)3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淮阳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马明超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王之梦代表中共淮阳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马明超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任务、新举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党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总体要求、精神实质和重点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马明超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一定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以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扎实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淮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之梦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坚持稳中求进 忠诚干净担当 坚定不移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提出了2019年的总体要求。②12

2019-04-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1569.html 1 淮阳县召开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