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1日
第05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王毅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韩宗轩) 3月29日至31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带队到广东省考察产业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副县长朱希炎以及县政府办、招商局、商务局、工信委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马明超一行先后到金达照明、启昊服饰、中亚集团、华为研究中心等企业考察。每到一处,马明超都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展厅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运营及销售、税收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考察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诚恳的交谈,向参会企业家详细介绍了淮阳县的基本县情、历史人文、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特色、优惠政策、发展思路、产业规划等情况。

淮阳产业集聚区经过多年的发展,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整体水平大幅提升,产业优势、平台优势、政策优势越来越凸显,淮阳有条件、有能力把引进的优质企业发展好。同时,淮阳具有区位优势,具有成本优势,对时间就是金钱、成本就是效益的企业来说尤为重要。

企业家们表示,将适时赴淮阳参观考察,进一步加强了解,期待能早日合作。②8

2019-04-1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2585.html 1 马明超王毅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