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1日
第05版:淮阳新闻 PDF版

全县“三十工程”项目建设第二次推进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杨坤 文/图 ) 4月8日,淮阳县举行2019年“三十工程”项目建设第二次推进会。县领导王毅、苏中林、马自成、刘涛、张文峰、耿党恩等出席会议。

会前,县长王毅带队前往苏园建设项目、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湖东路建设项目、北关沟水系治理建设项目等8个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如图)。

会上,“三十工程”涉及县分管领导及县重点项目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三十工程”工作进展情况。

王毅指出,“三十工程”项目建设总体进展良好,多数项目已经启动、进展较快。2019年是项目建设关键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启动了包括淮阳在内的几个县的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争取更大的成效、更快的进度,大家要集中精力,集中攻坚,大干快上。

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全员动员,全力以赴。要把项目建设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思路、精力转移到项目建设上来,努力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二要开拓进取,破解难题。土地报批、土地征收拆迁、资金融资等施工难题牵涉的部门、乡镇不能畏难,要积极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开拓创新,啃下硬骨头。三要敢于担当,敢于亮剑。对施工环境,责任单位、项目所在地乡镇、产业集聚区等要做到协调到位,政策宣传到位,做好群众工作。对无理取闹的人员要坚决从重、从严、从快处理,决不手软。②8

2019-04-1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2588.html 1 全县“三十工程”项目建设第二次推进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