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我市举办多项活动迎接世界读书日

本报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周若霖) 记者昨日从市图书馆获悉,为迎接世界读书日,4月19日晚将在周末公益剧场举行“书香周口”——周口市世界读书日专题文艺晚会。同时,我市精彩的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也将陆续拉开序幕。

记者了解到,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教育局、共青团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联合主办,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共同承办的“书香周口”——周口市世界读书日专题文艺晚会将于4月19日晚在周末公益剧场举行。晚会以“书香周口”为主题,将演出经典诵读《少年中国说》、配乐诗朗诵《琵琶行》《回延安》、情景诗舞剧《红岩》节选《绣红旗》、歌曲《墨梅》以及童话剧等13个精彩节目。

记者了解到,此次专题文艺晚会是我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活动,主办方将陆续推出“最美亲子共读时光”“少儿经典诵读大赛”“少儿讲故事大赛”“征文大赛”“让经典走向大众——《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推介全国行”,以及周口市第八届优秀读书家庭和优秀读者评选等活动,为市民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②5

2019-04-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3104.html 1 我市举办多项活动迎接世界读书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