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3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2019年“欢乐中原·出彩周口”广场文化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王晨) 5月10日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欢乐中原·出彩周口”广场文化活动开幕式暨“迎祖国七十华诞、展周职时代风采”文艺晚会在周口公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清臣出席开幕式,并与广大市民一同观看演出。

王田业在开幕式上说,近年来,我市依托丰富的文化资源,大力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成功打造了“唱起来、跳起来、读起来欢乐进万家群众文化活动”“周末公益剧场”“中原文化大舞台”等品牌,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今年的“欢乐中原·出彩周口”广场文化活动将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通过文艺的形式,对广大市民进行理想信念和公民道德教育,用文化滋养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为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营造浓厚氛围。王田业希望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策划,精心组织,使全市广场文化活动既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又能体现地方文化特色,实现“人人能参与、人人想参与”的良好局面。

当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为广大市民带来了歌曲、舞蹈、戏曲联唱等精彩的节目。据悉,自5月初开始至9月底,我市将有9家市直单位在周口公园先后送上9场精彩的专题文艺晚会,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大餐。①6

2019-05-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5522.html 1 2019年“欢乐中原·出彩周口”广场文化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