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7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农行河南省分行行长董玉华来周调研

本报讯(记者 李莉 谢永静) 5月15日,农行河南省分行行长董玉华来周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随同调研。

董玉华先后到商水县练集镇和扶沟县曹里乡、包屯镇,以及中心城区沙颍河一期工程、周口港口码头及物流综合园区、引黄调蓄工程、泰和家园、郑合高铁周口东站站房建设及高铁片区一期工程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中,吉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农行河南省分行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动精神和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尤其是农行周口分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发展思路,致力于为最广大民众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热心参与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切实发挥金融机构的职能作用给予了高度赞扬。吉建军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据了解,农行周口分行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2017年以来各项贷款净增34亿元,2017年和2018年贷款投放分别完成市委、市政府年度目标146.4%、116.2%;累计投放贫困县贷款14亿元,投放精准扶贫贷款4亿元,带动近万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①6

2019-05-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6098.html 1 农行河南省分行行长董玉华来周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