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7日
第03版:综合新闻 PDF版

市教体局助力“创卫”

让学生和家长参与其中

本报讯 (记者 朱东一)自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市教体局积极配合,成立专项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全力推进各项“创卫”工作。近日,该局印发了9万余份《致广大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号召广大学生和家长一起参与“创卫”工作。

《致广大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下发后,中心城区广大学生和家长纷纷加入“创卫”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创卫”氛围。学生家长韩女士说:“卫生城市关系我们每个人。通过‘创卫’可以让我们身边的环境美起来、靓起来,从而增强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丽。”

据了解,自从我市“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市教体局主要领导就经常到各学校督查“创卫”工作,了解学校关于“创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眼下,中心城区各学校纷纷进入“5+2”工作模式,对校园场地进行美化、亮化、绿化、硬化;对学校楼体进行粉刷和清洁美化;对校园公共厕所进行整修或重建。同时,该局还拨付“创卫”专项资金,对社区道路、墙体进行清洁美化。②3

2019-05-17 市教体局助力“创卫”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6110.html 1 让学生和家长参与其中 /enpproperty-->